跳到主要內容區

【EMI學生英語力培育活動】激發你的音樂魂!中山醫學大學第一屆英文歌曲創作比賽隆重登場,歡迎同學們組隊報名參加拿大獎~

ImgDesc

 

 

為提供同學展現英語應用能力及個人音樂才華的管道,教務處EMI中心本學期隆重舉辦第一屆英文歌曲創作比賽。歡迎對歌曲創作有興趣的同學組隊報名參加,最高獎金新台幣20000元!!

比賽規則簡介:創作樂器不限。創作成果需為原創,並以有音樂伴奏的演唱方式呈現,錄製成2-5分鐘的影片(標上英文歌詞字幕,歌詞須全部為英文)。歌曲須同時包含歌詞及曲譜之創作,單以歌詞或曲譜參賽不符合參賽資格。演唱者必須出現在影片中,且一定要包含參賽者本人。歡迎2-6位同學組隊報名參賽,每隊投稿件數限1件,且任一隊員不得重複組隊報名(即使組合不同)。其他比賽規則詳情請參見『中山醫學大學英語歌曲創作競賽辦法』。

比賽收件截止日:即日起至113年05月17日(五)下午17:00止。

審查方式:各組作品將放置於EMI中心官方Youtube網站播放,並供全校師生於EMI中心ee-class活動專區投票。比賽結果將以 1) EMI中心官方Youtube網站各影片按讚數(30%) 及 2) EMI中心ee-class活動專區內全校師生對各影片的投票數(教師40%; 學生30%),依比例計算後由高至低排序。

競賽獎勵:

第一名:頒發獎座乙座及獎金20,000元。

第二名:頒發獎座乙座及獎金15,000元。

第三名:頒發獎座乙座及獎金10,000元。

佳作獎:頒發獎狀乙張及獎金5,000元,共3組。

參賽證明:未得獎之作品頒發參賽證明乙張。

( 以上獎項視參賽隊伍多寡與表現得作必要調整或從缺)

 

活動聯絡人:教務處EMI中心  王庭芝小姐 電話: (04)24730022 #11150、信箱: cs11150@csmu.edu.tw

瀏覽數:

英文歌唱創作比賽

clear
驗證碼圖片 驗證碼語音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