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EMI學生英語力培育活動】校園形象英文海報設計競賽

ImgDesc

 

同學們好:

為了展現同學們的創意才能、英文應用和學校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教務處EMI中心舉辦校園形象英文海報創作競賽,歡迎同學們組隊參賽,贏取最高1萬元的獎金!

活動目的:此活動旨在透過創意與藝術形式,強化學生對英文應用興趣能力,從中展現對校園生活的理解與熱愛。

活動主題-校園形象描繪:用你的創意和技巧,描繪出校園的獨特風貌、文化或是你在校園中經歷的特別時刻。無論是校園的自然美景、豐富的學術活動、還是你的日常學習生活,所有關於校園的美好都是我們想看到的。

參賽資格: 中山醫學大學在學學生(含研究所),以4至6人組隊方式報名參加。

活動期間: 113年03月11日至113年04月30日。

參賽作品繳交截止日: 113年04月12日(五)下午12:00止。

參賽作品繳交延長日:113年04月19日(五)下午12:00止。

競賽辦法請詳見下方比賽辦法:

-比賽報名已截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