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山醫學大學學術英文寫作班(短期EAP課程)】

ImgDesc
  1. 主辦單位:中山醫學大學雙語教學推動資源中心(EMI中心)
  2. 經費來源:111學年度教育部大專校院學生雙語化學習計畫
  3. 開課目的:透過六週完整寫作訓練課程提升學生的學術英文寫作能力,並能順利銜接或適應全英語(EMI)專業課程。
  4. 開課對象:主要招收中山醫學大學大學部1-2年級學生10位與碩士班1-2年級學生5位,彈性名額3位。若報名截止後未額滿或有報名者取消,再擴大招募對象至其它年級同學(可先登記候補,若有缺額以英檢成績擇優錄取)。
  5. 語言條件:因課程設計及其難度規劃,優先錄取英語程度已達CEFR B2(IELTS雅思5.5/TOEFL托福72/全民英檢中高級)的學生,請於報名時檢附相關之英文檢定證書(需5年之內的成績),若未滿班則依照報名時的英檢成績擇優錄取至滿班為止。
  6. 人數限制:一班15-18人,額滿為止。
  7. 授課師資:外籍教師James Brown,最高學歷為英國曼徹斯特大學語言學碩士,擁有20年雅思/學術英文教學經驗,也是劍橋認證的資深考官。
  8. 上課日期:112年4/26、5/3、5/10、5/17、5/24、5/31,共六天。
  9. 上課時間:17:30-20:30。一天3小時共18小時的課程。報名同學務必確認自己能全程參與課程。無法全程參與者,請將機會留給亟需學習的同學。
  10. 課程內容:包含學術寫作基本功力,如寫作架構、研究方法及論文格式/引用、英文討論等,並結合了談判溝通、快速筆記、批判性思考等綜合技巧,扎實的課程架構及充分的練習和作業,課程結構環環相扣,讓學生完全沉浸在全英學術氛圍中。
  11. 上課地點:正心樓9樓0921教室(EMI教室),若有更改教室將另行通知。
  12. 報名方式:將報名表(附件一,含切結書,需簽名)、英檢證書影本寄到雙語教學推動資源中心的信箱:cs11150@csmu.edu.tw,待承辦人員回覆後才算報名表投遞成功。
  13. 報名截止:112年3月31日(五)下午16:00止。
  14. 正式學員與候補錄取通知日期:112年4月7日前依序通知。
  15. 費用:免費 (學員須完成課程前、後英文能力測驗,兩次測驗後發給證書)
  16. 聯絡方式:EMI計畫專任助理陳均泓先生,電話:04-24730022分機11150,信箱:cs11150@csm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