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EMI教師增能演講】112年12月15日--微軟AI教室在EMI課程中的應用

 

活動重點及目的:

1.  分享微軟AI教室中的人工智慧技術在EMI課程中的應用,並且向教師們展示如何使用微軟 系統中可應用於教學之相關功能。

活動特色及執行情形:

1.  邀請到台灣微軟公共業務群的教育業務處王蔓甄經理介紹微軟AI教室的核心技術和創新功能,教師們對於所介紹的功能有興趣。

2.  分享如何將微軟AI教室融入EMI課程的規劃,以提高教師的教學品質與學生的學習成效。

3.  活動中講師有提到他校使用AI資源於EMI課程的實際教學經驗,促使教師們對於此類型授課方式有更多的思考發揮空間。

活動之質量化指標:

1.  量化指標:參加人數41位,滿意度:96%。

2.  質化指標敘述

(1)講師在課程中實際操作了微軟的軟硬體設備,並讓教師們了解如何將這類資源應用於EMI課堂教學中。

(2)活動中老師們與講師之間有熱烈的問答討論,促使老師們更深入了解課程內容。

 

感謝各位老師參與12/15中午【微軟AI教室在EMI課程中的應用】講座。當天講座的講義與錄影請下方下載或觀看。謝謝~

課程簡報資料:

https://reurl.cc/nrzrbl

課程影片連結

https://reurl.cc/dL0LvD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