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山醫學大學英語創意影片配音競賽】

ImgDesc

   

一、活動目的:旨在藉由戲劇或動畫等情境模擬,促使學生撰寫創意的英文腳本以及適當搭配英語台詞及聲音情感表現,提升學生的英文寫作能力及口說能力,增加學習英語的動機和樂趣,展現創意、創新之精神。希望透過鼓勵學生嘗試不同英語學習策略的方式,營造本校良好的英語學習氛圍與風氣。

二、主辦單位:中山醫學大學雙語教學推動資源中心(EMI中心)

三、報名資格:

1.需為中山醫學大學在學學生(含研究所),限2到4人為一組報名參加,學生一人可為多角色配音,每位學生皆需參與配音,不同系所的學生亦可組隊參加。

2. 非以英語為母語者。

3. 每組須推派一名同學擔任組長(聯絡人)。

四、影片呈現:

1. 使用公開平台之影片,中、英影片不拘,但需為不侵犯著作權之電影、動畫片段。

2. 自行擷取影片5分鐘內,可擷取原影片之背景音樂,但原影片之所有人聲必需刪除,音效可自行製造。

3. 英語劇本對白需原創,內容及對話不得違反善良風俗且用字遣詞不可低俗粗鄙及人身攻擊。

        4. 影片需有同學配音過程的畫面且要加上中英文字幕。

5. 影片檔案(需MP4檔)請上傳於個人雲端硬碟並於報名時提供連結,且不得對外公開。

五、活動期間:

比賽報名截止: 即日起至112年3月20日(一) 下午17:00止

短片檔案收件: 即日起至112年4月14日(五) 下午 17:00止

評審期間: 112年4月17日(一)至112年4月21日(五)

公布獲獎名單:112年4月26日(三)

頒獎: 時間及地點另行通知

六、活動辦法和競賽獎勵請見附件檔案。

瀏覽數: